甄璧山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音乐党课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7 11:4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崔辂

5月17日,月山管理处甄璧山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音乐党课活动,特邀岳阳中学音乐组教研组组长、高级教师吴文秀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社区全体党员参加。

吴文秀以百年党史为主线,采用以歌叙史的新形式,将《唱支山歌给党听》这首歌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来每个时期经历的形式分成了扬帆起航、风雨征程、筑梦远航三部分呈现给每个党员。

课上,吴文秀列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云岁月中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历程,赞颂了中国共产党用初心使命书写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

此次党课,营造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并进一步使在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从而推动幸福璧山建设,扎实做好省级特色文旅小镇创建各项工作。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