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故事飞进金锦党史学习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7 11:0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付涵玉


“奶奶,您好,我是湖南理新闻学院的志愿者,请问您知道毛岸英吗?我想给您分享抗美援朝烈士毛岸英的故事......”这是南湖新区南湖街道金锦社区党史学习吧的一场党史故事微宣讲的开场。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金锦社区与湖南理工新闻学院党史宣讲团联合推出了移动微宣讲服务,目前已招募党史宣讲员5名,在社区党史学习吧开展党史故事微宣讲活动,通过讲故事的形式,让广大群众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力求以党史故事引导、熏陶、激励群众,让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薪火相传。

“听了今天的微宣讲,让我感受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要把这些故事讲给我的孙子们听,让他们学会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同时我为祖国今天的发展壮大感到自豪和骄傲。”金锦社区居民刘娭毑说。

金锦社区党支部书记表示,下一步,社区将持续开展以党史题材为内容的手工、晚会、视频微宣讲等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在居民中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