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1 11:03: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王佳秀

5月21日,南湖新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工委宣传部长易循宇主持,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李征兵出席并讲话,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文明创建分管负责人、文明办主任及相关区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上,易循宇传达了岳阳市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迎检相关要求,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就突出问题与主要测评要求进行部署安排。

李征兵强调,此次文明城市迎检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对待,提高站位,强化领导责任,要克服疲劳厌战的情绪、克服“差不多”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要全面行动起来,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测评体系从具体事情抓起,对标对表,按要求进行文明劝导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创建工作中的各种实际问题,齐心协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强巡查,细化任务分工和工作举措,把每一项任务落实落细,把责任压紧压实。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强化督查问责,切忌搞形式主义、走过场、搞花架子;要强化沟通交流,对于交办、督办的任务做到信息互动,及时发现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沟通协调,强化各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的联络,形成创建合力,为我市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南湖力量。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