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运帷深入龙山管理处开展“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6 11:12:3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张冰明

5月24日下午,区工委书记李运帷深入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党员志愿者,现场征求工作意见建议,并开展微宣讲活动。他强调,要坚持群众需求导向,摸清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难,真正办好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阁子市社区秋芳组,李运帷与困难党员李冬生、潘忠良围坐在一起,详细询问他们的个人身体、子女就业、孩子上学、看病就医和家庭收入等生产生活情况,现场征求大家对居住环境、社会治安、生态环保等工作的意见建议。

党员群众莫建国、冯岳君积极发挥余热,主动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是社区居民喜爱的“调解员”和“服务员”。在莫建国、冯岳君家中,李运帷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征拆等方面所作的贡献,并就如果进一步强化基层治理听取了意见建议。他指出,广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的善举,不仅提升了社会文明程度,带好了社会风气,提升了基层治理水平,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本色。

宣讲过程中,李运帷指出,党员干部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民服务,长期以来,全区广大党员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事业,始终保持敢做善成的勇气、逆势而上的豪气,不怕矛盾复杂,不怕任务艰巨,不怕责任重大,敢于克难制胜,敢于奋勇争先,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他要求,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项中心重点工作中走在前、做表率,筑牢坚强战斗堡垒;相关部门要把困难群众党员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帮助他们走出困境,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村(社区)干部要多到群众党员家中走一走、看一看,现场了解实情,切实帮到实处;要加强对共产党员参与志愿服务的组织领导,动员广大党员参与志愿者队伍,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有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