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欣深入南湖街道开展“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5 11:10: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谢少杰

5月24日上午,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深入南湖街道麦子港社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实地走访听民意、解民忧,并开展微宣讲活动。她强调,要心中有党立政德,胸怀国家明大德,情系百姓守公德,时刻守纪严私德,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党史,必须深刻体会,用心思考;学党史必须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宣讲会上,雷欣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结合理论阐释与案例剖析,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征程、推动新发展的重大意义。

雷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广大党员干部要心中有党立政德,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对组织忠诚放在首要位置;要胸怀国家明大德,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之魂,把个人理想和行动有机结合,敢于担当,敢于创新,以实际行动助力南湖三区五城建设;要情系百姓守公德,时刻牢记把群众放在第一位,倾听群众的想法,站在群众的立场,聚焦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把为民的情怀,落实在为民办实事的具体工作中;要时刻守纪严私德,严守道德底线,不破纪律红线,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严格教育家属、子女、亲属,管好身边人,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宣讲结束后,雷欣看望慰问了麦子港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起居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南湖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

随后,雷欣还实地督查了街道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情况,并走访查看了市财政局垃圾分类试点,了解了垃圾分类模式,设备、设施投入及居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具体情况。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