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调研组来我区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1 10:5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刘园

5月21日,市关工委顾问方贵吾,市关工委副主任司马德坤及市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余焕新来南湖新区调研。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关工委主任姜华陪同调研,区关工委名誉主任张慕尧、常务副主任刘志华、副主任李韬、区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国和参加调研活动。

方贵吾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月山管理处圣安社区及龙山青葵园实践教育基地。走访中,方贵吾对南湖新区圣安社区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该社区积极发动“五老”宣传力度和积分制管理志愿者情况连连点赞,对青葵园实践教育基地项目建设和趣味课程寄予厚望。

座谈会上,姜华同志就去年疫情以来我区关工委工作开展和今年以来关工委“抓机关、带基层,抓党建、带关建”及“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司马德坤指出,南湖新区关心下一代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新区新人新格局;工作开展扎实,“四纳入、四到位、四统一”落到实处,覆盖全面。

最后,方贵吾对南湖新区关工委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大加赞赏,称其为全市独一无二的典范。他表示,南湖新区社区治理标准高,工作扎实,方法新颖,深受居民欢迎。青葵园实践教育基地的特色课程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学校在实践课题上的不足,能很好的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争取成为南湖新区关工委的金字招牌。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