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进再部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1 10:4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谢少杰

5月20日,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迎检调度会召开。区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朝东主持会议,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联络员,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分管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来我区开展巡回指导有关工作要求,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组长分别就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史崇德”总结回顾及迎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抓好后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张朝东强调,要高度重视,系统安排部署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注重亮点挖掘,确保特色明显;要扎实开展实践活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重点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积极做好调研走访,把“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做实做细,贯穿全年。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