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践行初心学党史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31 11:20: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许倩昭

5月31日下午,区人社局党支部书记范朝阳率队,带领部分党员同志走进圣安社区新外滩还建安置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苦难的党员和群众,并开展微宣讲活动。


走访过程中,范书记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和美好的祝福,叮嘱他们要好好照顾身体,鼓励他们遇到困难要向党反映,要相信党,坚信党的力量,整个慰问过程都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随后,范书记来到圣安社区,开展以“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主题的党史微宣讲。范书记强调,党员同志要扎实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发扬“孺子牛”精神,心甘情愿、无私奉献,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奋斗目标,切实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社区书记及全体工作人员都认真倾听了范书记短暂精湛的讲课,并一一分享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微宣讲浓缩了百年党史之精华,带我们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仅能够让我们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而且能够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梦注入强劲有力的动力。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