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虹调度督办湖南理工学院调蓄池建设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8 16:21: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张冰明

5月28日上午,副市长邱虹深入我区,调度督办湖南理工学院调蓄池建设工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湖南理工学院调蓄池于2020年5月开工,截止目前,临建、基坑支护、基坑开挖、抗浮桩、调蓄池底板、池墙、顶板、管涵等已经完工,主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正在进行调蓄池附属设施及设备综合施工。工程预计于今年6月底之前完成池体内部冲水廊道施工,今年9月底之前完成全部施工。

在现场,邱虹仔细询问工程进度,详细了解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一一进行现场交办,并与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研究商讨整治方案。她要求,要加快工程施工,合理规划现场和施工计划,在施工中加强现场管理、克服复杂环境条件、明确控制措施,力争各工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确保6月底前完成池体内部冲水廊道施工,具备应急充水条件。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