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建筑垃圾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9 12:5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张英望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继续强化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指示精神和环保督查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区工委、管委会精细化城管号召。连日来,区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指挥部组织区办公室、区城管、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建筑渣土(垃圾)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重点是整治建筑渣土(垃圾)运输车辆无证运输、带泥上路、偷倒、乱倒、抛洒滴漏、未实施密闭运输等违法违章行为。



5月10日至27日,指挥部在凌晨高发期间组织执法力量在双塘、畈中、飘尾、湖滨镇等地设卡检查,检查车辆120余辆次,查处乱倾倒行为11起,根据不同的违法程度,依法予以处罚。

区城管局副局长向平果表示,建筑渣土(垃圾)专项整治行动将贯穿全年工作始终,不会有丝毫懈怠。接下来,指挥部将加大运输企业教育引导,做好工地、物业源头管控,加大巡查和重点地段值守力度,保障足额执法力量,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