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开展 “讲党史、传党恩”微宣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8 16:23: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高艳  谭珊珊 

5月26日下午,南湖新区民政局党支部书记谢芳走进湖畔社区慰问困难党员,现场征求意见建议,并开展党史教育微宣讲活动,求索街道工委委员邱幸、社会事务办主任赵智能、区民政局党支部党员、湖畔社区党支部党员和香洲名都功能型党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谢芳以“弘扬‘仁孝’美德,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讲述了如何从仁孝之道学党史、践初心,她从“崇德修身,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心存仁爱,做一个善良的人;弘扬美德,做一个孝顺父母的人;传承美德,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身边人身边事,用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人人敬老”的思想,号召党员们传承爱老尊老敬老家庭美德。

会后,谢芳一行人走访慰问湖畔社区困难党员李琪保,与他亲切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收入、享受救助政策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需求,听取困难党员的反馈的意见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湖畔社区党员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创建仁孝家庭,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力行孝道,崇尚廉洁,让仁孝文化在每个党员干部的头脑中、心底里深深扎根。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