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局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5 10:2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许倩昭

5月24日下午,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局支部书记、局长范朝阳主持会议。

会上,全局就“学史崇德”这个主题,围绕“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从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与学史崇德的重要性。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史崇德”主题,从入党初心、工作经历、自身成长等方面分别作了发言、谈了体会。

研讨会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扎实做好“学史崇德”这一阶段学习。通过党史学习,要坚守优良传统,做到团结一致、敬畏谦让、恪守底线。要抓好学习,以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动全体党员深入学;要创新方式,筹划一批有亮点的党史学习教育;要付诸行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牢记初心、坚定信心,立足岗位、砥砺奋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