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东深入雷公湖社区开展“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8 17:18: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黄亚文


5月27日下午,区工委委员、区政法委书记张朝东在湖滨街道雷公湖社区滨湖新境界小区开展“小区院内板凳会-党史宣讲零距离”党史宣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张朝东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解放前与国民党两条抗战路线的区别,张朝东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展示了中国革命从播下红色种子,到全面开花结果,再到不断壮大的各个阶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党史,理论联系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论述了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动员党员干部为湖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张朝东走访慰问了雷公湖社区党支部老党员黄联庭、王楚雄及邓渝湘。张朝东与他们亲切交谈,叮嘱他们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积极奉献,并叮嘱社区相关负责人平时要多关注、关爱老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