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正明深入渔光社区开展“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7 17:37: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彭慧

5月26日下午,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和区住建局党支部书记走进渔光社区开展“学党史大走访微宣讲”主题活动,并与党员群众交流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在宣讲中,苏正明围绕坚持学史崇德,着力培养塑造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的使命做了深刻的讲解。苏正明讲道:“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一个历史奇迹,但前进的道路上还有许多‘雪山’、‘草地’需要跨越,还有许多‘娄山关’、‘腊子口’需要征服。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扎实推进基层工作,用心服务于南湖新区人民群众,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宣讲结束后,苏正明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党组织的关怀。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