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凌教授受聘湖南科技大学“湘江学者”特聘教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0 14:48: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0日讯(通讯员 孙晓溪 施静静)4月21日上午,清华大学王凌教授受聘湖南科技大学“湘江学者”特聘教授,聘任仪式在湖南科技大学举行。该校副校长李琳出席,人事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仪式。

王凌教授受聘湖南科技大学“湘江学者”特聘教授

李琳对王凌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湖南科技大学正处于爬坡迈坎的关键阶段,科技创新发展和“双一流”学科建设面临新的挑战,王凌教授的加入必将为学校学科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她希望,王凌教授能对学校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多加指导。李琳还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积极配合,统筹规划,借此契机推动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王凌教授受聘湖南科技大学“湘江学者”特聘教授

“能够加入湖南科技大学,亲眼见证并亲自参与学校的发展,我感到十分的荣幸,同时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与担当。”王凌表示,在湖南科技大学这个良好的教育教研环境中,他会带领团队不断攻坚克难,完成好科研任务,培养出高质量人才,为学校的特色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