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颐华诞,红色国防”湖南省第四届高校军事类组织交流会走进湖南科技大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8 09:2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8日讯(通讯员 郭丁睿 张磊 张梓硕 )5月9日上午,由湖南科技大学人民武装部主办,军事爱好者协会承办的湖南省第四届高校军事类组织交流会顺利举行。该校武装部、人文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参会指导,湖南省7所高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代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与会。

▲湖南省第四届高校军事类组织交流会

▲武装部秦奕讲话

湖南科技大学人民武装部秦奕表示,只有深入了解党史军史,才能更深地爱国爱党,日常军事类组织活动应与社团活动、军事训练、网络宣传进行有机结合,从而激发引导全民高昂的学习热潮,真正将党史军史学习融入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中。

随后,各校军事类组织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详尽地介绍了各组织的相应情况。各高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代表就“如何扩大国防军事教育、党史军史教育的受众面”“如何通过活动激起更多人对于党史知识的兴趣”“如何增强组织凝聚力,组织成员的能力培养”等问题轮流发言,分享各自的经验和看法。

▲各高校军事爱好者协会代表轮流发言

▲会议圆满结束后各代表合影留念

20级生命工程学院刘禹欣参加完会议后收获极大,“本次活动既与不同学校组织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又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军史的热情。会上很多优秀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观点和看法,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与帮助。”刘禹欣说道。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