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热度,齐推进!周春晖崔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红网   2021-05-27 14:16:33

速度与热度,齐推进!周春晖崔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红网时刻长沙5月26日讯(通讯员 沈梦艳)5月25日,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周春晖,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崔晓深入育英三小、旺德府万象时代、龙湖天街、隆平生物种业产业园、仁孚汽车长沙服务中心、红旗水库公园、人民新村社区老旧小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督进度、查问题,找良策、解难题。区领导谭雄伟、刘洪波参加。

各项目工地塔吊林立,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施工人员紧张作业,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当前,乘自贸东风,隆平生物种业产业园项目正抢抓工期,计划10月,“种业硅谷”又一新形象展厅将迎客;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周边违章拆除、路幅拓宽等工作正有条不絮推进,从人民东路经南元宫巷入解放路的“肠梗阻”顽疾有望7月得到极大改善;距离孩子们秋季开学还有3个月,东雅中学、育英三小学校的外墙粉刷、内部装修以及地面绿化装饰工作正快马加鞭进行着;随着红旗水库已全面清淤,淤泥干化场正加快建设,不久,长沙人民将喜提一方生态休闲公园;人民新村社区正经历着一场华丽蜕变,修破如新,老旧小区“颜值”与“内涵”将实现双提升……

每到一处,周春晖、崔晓进现场、看建设,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促各有关部门、企业要进一步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共同营造既有“速度”又有“热度”、既有“深度”又有“力度”的重点项目建设氛围。

东雅中学项目施工如火如荼。

调研中,周春晖强调,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是芙蓉区打造现代化新长沙建设标杆区的重要抓手,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上下齐心协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相统一,集中一切优势资源、调动一切有效力量,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达效。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下绣花功夫,做实做细工作,切实排查项目建设过程一切安全隐患,确保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责编:胡什

来源:红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