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生活物资、送健康检查……学校、社区联合助残显真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3 19:54:25

送生活物资、送健康检查……学校、社区联合助残显真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3日讯(通讯员 崔乐)春风送温暖,助残献爱心。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3日上午,一场以“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为主题的助残日活动在长沙市岳麓区望月湖街道岳龙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党委书记杨革非代表学校向残疾人朋友捐赠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共计70多份,并鼓励大家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树立乐观进取的人生状态。除了送爱心物资,岳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免费开展健康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多种义诊服务,为残疾人朋友身体健康进行专业“把脉”。“很感谢学校、社区对我们残疾人群体的关心,从生活、身心上给予全面关怀,让我们感觉温暖备至。”残疾人张仲琪现场激动感恩。

据了解,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岳龙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走深一步,想前一步,全心全意为辖区残疾人提供服务,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积极整合社会优质资源,精准施策,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辖区残疾人朋友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