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邑心身健康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学术会议圆满落幕

  林邑心理微信公众号   2021-05-07 17:55:16


为了促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提升郴州市及周边县市区的心理健康服务能力,4月17-18日在郴州市凯龙酒店4楼会议室,举行了为期2天的“林邑心身健康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学术会议”圆满落幕,此次会议由郴州市心理卫生协会和郴州市医学会心身医学专委会主办、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心理科承办。



会议开幕式邀请到郴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齐胜堂,郴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辉和学会部部长欧阳希理,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吴志坚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还邀请了中南大学湘雅附二医院的谭立文、刘铁桥和刘哲宁教授,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主任医师肖长江,南华大学第一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卢原教授,湖南省脑科医院副主任医师杨栋,同济大学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陈发展等国内著名的精神、心理及国学大咖,郴州市心理卫生协会会长罗均、秘书长李龙春,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余逸杰,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刘玲英等市级专家,围绕睡眠障碍与心身健康及青少年自伤、自伤的多维度干预等主题进行深度探讨与交流。会议共有150余名湘南及全省热衷于心理卫生服务的同仁出席,共享此次学术盛宴。


1.谭立文教授《睡眠机制与常见睡眠障碍》讲座现场


2.刘铁桥教授《边缘型人格障碍及相关问题》讲座现场

3.刘哲宁教授《个案化概念》讲座现场

4.余逸杰《家庭治疗视角下的青少年与家庭》讲座现场

5.罗均会长(主委)《心理门诊接诊青少年患者的困惑》讲座现场

6. 李龙春秘书长《青少年的非自杀性自我伤害》讲座现场

7.肖长江教授《上工守神——中华文化与睡眠》讲座现场

8.刘玲英医生《改善绝经期神经精神症状的优选方案》讲座现场

9.陈发展博士——家庭治疗工作坊现场

责编:陈龙

来源:林邑心理微信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