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邱月明一行到访易能生物考察交流指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5 16:25:38

5 5 日,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邱月明,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王芳斌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刘又年 一行莅临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指导;湖南易能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易跃能博士对公司做了介绍,对公司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中药标准化研究提出相关合作模式。

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刘又年教授就纳米催化药物研究开发取得的相关成果进行了学术交流。

湖南省食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院长王芳斌 高度赞扬易跃能博士肯干、实干的作风精神,并表示企业有想法制定相关标准的同时,政府部门也会大力支持企业进行相关标准化研究。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邱月明对于易能生物的发展历程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中国标准化研究现状进行分析,邱月明副院长指出 “标准有三大原则,一是公开透明原则;二是公正,无歧视原则;三是利益相关方协调一致原则;标准主要分为国家标准、地方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资源型标准等,企业应依据自身特点,制定相应标准”。

会谈顺利结束后,邱月明副院长、王芳斌院长、刘又年教授、易跃能博士及易能生物部分员工合影留念,相信未来有邱月明副院长、王芳斌院长、刘又年教授等专家的大力支持,易能生物对于中药研发标准化开发研究将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