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与中国水电八局洽谈校企合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9 18:44:29

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晖)近日,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蒋昌波、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一行9人赴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并与公司部分校友代表座谈。

水电八局副总经理蹇尚友、副总经济师兼人力资源部主任易仲明、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科技部副主任曹楚良,公司人力资源部和下属基础设施公司、水电公司、国际公司、铁路公司的负责人和校友参加座谈会。

蹇尚友对学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理念、战略目标及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目前长沙理工大学有600多名校友奋斗在公司各个岗位上,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蒋昌波感谢公司为校友提供广阔的发展舞台,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成就和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表达了共同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教师工程化实践、研发中心建设等领域合作的愿望,希望校企携手共同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洪源渤介绍了校友会服务理念,邀请校友多回母校参加活动。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技创新、校友文化培育等问题进行了洽谈交流。

会前,蒋昌波一行在蹇尚友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荣誉室。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讲述了水电八局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现了公司在国家重点建设中的责任担当。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