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来长沙理工大学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19 18:47:37

新湖南客户端5月19日讯(通讯员  杨晨)5月15日下午,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副总经理庞博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赴长沙理工大学,就全面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洽谈交流。座谈会在长沙理工大学一办四楼会议室举行,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蒋昌波,副校长刘朝晖,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宏渊介绍了与会人员。蒋昌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构成、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进一步合作,实现高校科研创新成果与实际应用的有机结合,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坚和高度称赞了长沙理工大学这些年取得的成绩,并对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组织机构、业务布局、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双方今后能加强沟通与联系,充分利用双方的资源与优势,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朱坚和一行参观了洞庭湖水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湖南省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洞庭湖实验室的建设背景、建设历程以及发展目标、研究方向以及智慧洞庭综合信息化平台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期间,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