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欣”活·乐享健康  2021全国百城广场舞大赛长沙站激情开SHOW!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23 23:34:00

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记者 胡旻) 广场舞是时下一种风靡全国的健身形式。今天下午,由伊利欣活携手“你好大妈”品牌主办的2021年全国百城广场舞、旗袍模特大赛长沙站在长沙县保利广场举行。比赛吸引了众多广场舞爱好者前来参与,300余名“舞林高手”齐聚一堂,舞动着健康的活力与风采。

比赛现场

长沙的广场舞文化由来已久,不仅自发成立了许多中老年广场舞艺术团群体,在长沙特立广场还有着许多年轻大学生“钟爱”广场舞,形成了一道靓丽、独特的风景线。可以说,在长沙上到爷爷奶奶辈的老年人,下到年轻大学生,都是广场舞的忠实拥趸。

本次“舞动欣活 乐享健康”全国百城广场舞、旗袍模特大赛长沙站吸引了众多长沙广大中老年广场舞爱好者的关注。

比赛现场,各中老年参赛舞队盛装集结,身着色彩鲜艳的舞蹈服,伴随着美妙旋律、动感节拍,用整齐划一的舞步、创新多变的编舞和极具艺术感染力的舞姿比拼技艺,将长沙中老年群体的蓬勃活力和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诠释了广场舞的精彩与魅力,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引来满堂喝彩。

参赛选手们表示,广场舞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健身活动之一,参加广场舞运动的人群数以亿计。大赛不仅让中老年人锻炼了身体,还收获了难得的友谊和满满的成就感。

据了解,伊利欣活此次携手“你好大妈”举办“舞动欣活 乐享健康”全国百城广场舞、旗袍模特大赛,旨在倡导“年轻你的生活”主张,通过在全国各地的一场场“全城热舞”,增强中老年人健康晚年生活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