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9场、上千名运动员共展篮球魅力 2020-2021赛季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长沙赛区圆满收官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30 11:36:07

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记者 胡旻 通讯员 王丽芸) 昨日,历时一个半月的2020-2021赛季中国人寿·NYBO 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长沙赛区圆满收官,各组别的冠军将代表长沙赛区出战7月的NYBO全国赛。本届春季赛是长沙赛区举办的第三届NYBO赛事,报名队伍达121支、参赛运动员超1000名、参赛教练员超200名,设6个赛点,共进行了479场比赛,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已成为长沙地区颇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篮球赛事。

本赛季春季赛于4月17日开赛,共设U8普通组、U8高水平组、U10普通组、U10高水平组、U12男子组、U12女子组、U14男子组和U16男子组8个组别。

比赛精彩瞬间

5月29日,决赛之日,U8、U10、U12和U14组别的决赛同时开打。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对抗即刻开启,球员们在球场上你追我赶、奋勇拼搏,赛出了湖湘少年风采,啦啦队们在球场下加油打气,呐喊助威,球馆内热情洋溢。

随着博才小学U10队战胜国防科大附小队,夺得U10高水平组别冠军,本赛季NYBO 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长沙赛区圆满收官。

颁奖现场

本次春季赛湖南赛区除长沙赛区外,还开通了长沙望城、株洲、娄底、怀化、衡阳和邵阳共7个赛区,未来,还将积极推进NYBO赛事在全省其他地级市落地,进而搭建起一个覆盖全省的青少年篮球运动交流和学习平台,助力湖南基础篮球运动的发展。

新闻多一点》》》

2020-2021 赛季NYBO 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长沙赛区战果

U8 普通组

冠军  博才白鹤小学队

亚军  育才三小U8

季军  博才U8勇士

U8 高水平组

冠军  博才小学U8

亚军  马坡岭小学

季军  薪火阵营A队

U10 普通组

冠军  篮途篮球训练营

亚军  育才三小U9小勇士

季军  和平小学1队

U10 高水平组

冠军  博才小学U10

亚军  国防科大附小

季军  倍乐体育U10

U12 女子组

冠军  长沙市雨花区和平小学U12

亚军  博才小学

季军  宇凡育英U12女篮

U12 男子组

冠军  桂花树-博才阳光

亚军  育英学校U12

季军  没有三分队

U14 男子组

冠军  明德华兴U14

亚军  湖南省地质中学U14一队

季军  长沙麓山国际实验中学

U16 男子组

冠军  长沙麓山国际

亚军  长沙市六中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