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行”夺2冠 这个贵阳“小崽”蛮厉害——2021宁乡灰汤温泉半马欢乐开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30 14:59:48

(继5月29日夺得“红色意志”2021望城湘江穿越跑第一名之后,30日,来自贵阳的“小伙”管油胜再次斩获灰汤半马男子组第一名。)

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记者 胡旻) 今天上午,2021年长株潭城市群大型体育赛事系列活动之“红色基因·相约灰汤”宁乡灰汤温泉半程马拉松在长沙市宁乡灰汤鸣枪起跑,来自全国的2600多名跑友齐聚灰汤,在绿树成荫的赛道上激情奔跑。来自贵阳的“小伙”管油胜 继昨日“红色意志”2021望城湘江穿越跑勇夺第一名之后,再次彰显不凡实力,斩获灰汤半马男子组第一名。

与会嘉宾共同为比赛发枪

比赛开跑瞬间

女子组颁奖现场

男子组颁奖现场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彬,湖南兴湘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平,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田径协会主席张连标,长沙市产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彭鉴西,长沙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吴四龙,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谭旭,宁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滔,宁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永红,湘潭县文旅广体局局长莫柏槐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并共同为赛事发枪。

极具特色的民俗舞蹈、活力四射的健身操、热情高涨的人群……今天早上6时许,晨曦之雾中在灰汤游客中心的出发点前已涌动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现场市民通过视频直播关注比赛情况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当中有专业的马拉松选手、有跑步爱好者,也有来该市自各行各业的市民群众。随着发令枪响,跑者们用奔跑的步伐、奋进的姿态,传承红色基因,为灰汤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本次半程马拉松以“红色基因·相约灰汤”为主题,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健康跑和欢乐跑四个项目。马拉松项目以灰汤游客中心为起点,健康跑、欢乐跑分别以何叔衡故居、刘少奇故里为起点。

其中,马拉松项目途经雅居乐依云小镇、紫龙湾大桥、桃花谷景区、汤泉沸玉、鸭酒会广场、紫龙湖湿地公园、将军楼、温泉景观公园等灰汤当地特色景观地标,将灰汤温泉深厚的人文底蕴和国家级度假区优美的自然风光充分展现在广大跑者面前。

杨冰洋冲线瞬间

完赛后参赛选手现场“打卡”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贵阳的管油胜和湖南工业大学大三学生杨冰洋分别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女子组冠军。

此外,起跑仪式上,还发布了“沐温泉·瞻伟人”长潭红三角二日游、“追寻初心·心宁之旅”红色文化休闲二日游、“恰同学少年”青年毛泽东游学路三日游、以及“日出韶山·畅游红色故里”长潭红色精品三日游这四条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并公布了红色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