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下一粒红色的种子 长沙足协举行“绿茵少年”快闪公益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30 17:54:38

新湖南客户端5月30日讯 通讯员 谢雁雄)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由“红领巾足球小子家长志愿者联盟”发起,长沙市足球协会指导与支持的“童心向党·绿茵筑梦”快闪公益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友阿奥特莱斯喜乐店举行,活动吸引300余名少儿、家长、社工、志愿者共同参与。

庄严的升旗仪式

100名学生组成的献礼方阵

今天上午,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活动中,孩子们手拿一块双面彩色板:一面印有鲜红的党旗、一面印有“庆祝建党100周年”字样,随着音乐的节奏整齐翻动手中的彩色板,不断变换成不同的造型,场面蔚为壮观。

少儿花式足球展示

老年合唱团经典红歌展演

同时,现场的快闪活动节目也精彩纷呈,有恢弘大气的老年合唱团带来的经典红色歌曲展演,也有铿锵有力的少儿花式足球展示……一段段耳熟能详的优美旋律,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营造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并引领着大家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

家长、社工、志愿者参与活动其中

该活动负责人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活动秉承“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的宗旨,以绿茵少年和红色文化相碰撞,实现红色传承,进而在广大青少年心中播撒下一粒红色的种子。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