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少儿主题活动 数千名萌娃参赛——2021“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暨富兴时代“超级童耍节”欢乐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5-31 17:56:15

湖南客户端5月31日讯(通讯员 谢超) 又是一年“六一”将至,孩子们最喜爱的节日到来,5月29日至30日,为期两天的“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暨富兴时代“超级童耍节”在长沙市富兴时代中心广场举行。三大少儿主题活动,数千名参赛萌娃同台竞技,展示出孩子们的自信、健康、潮流,在“六一”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6年来,“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始终坚持“让城市动起来”办赛理念,以市场为导向,整合社会力量助力体育产业发展,丰富城市体育文化。经过多年的沉淀,“全城热练”已成为长沙市体育产业合作领域最广、活动形式最丰富的本土体育IP活动之一。

本次“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暨富兴时代“超级童耍节”整合了“少儿跑酷”、“少儿花式篮球”、“少儿轮滑”等三大系列赛事,上千人参赛。

活动以“潮童战长沙”“奔跑吧·少年”为主题,结合“运动”“潮流”“亲子”“拼搏”“欢乐”等关键字,打造了一场两天两夜的运动嘉年华,用最精彩的活动、最超值的福利在“六一”到来之际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富兴时代作为长沙网红潮流打卡圣地,以欢聚、乐玩、潮流为特征,以多元化时尚消费模式,为广大星城市民提供了一个欢庆“六一”的大舞台。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