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湖街道精准施策整治违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8 22:29: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孙学清)近日,临湘市云湖街道整合多方力量,重点对该辖区长河市场周边60多处乱搭乱建及建新南路两处多年难拆的钢棚等违法建设进行了攻坚拆除,这是该街道精准施策整治违建的一个缩影。

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整治行动动员后,云湖街道不等不靠,不仅第一时间加强力量强化保障抓落实,还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工作方法,采取强化宣传城乡联动推动拆,压实责任做实工作主动拆,突出重点明确难点攻坚拆,规范程序接受监督公平拆等形式,根据工作难度环境不一精准施策,做到抓重点攻难点强力推进,效果明显,活动开展不到一周,该街道就服从调度自行组织力量将临湖路云湖段违建清零。

建新南路某违规搭建洗车场所和一个加工厂房,不仅影响市容,而且污染影响周边环境,市民情绪较大。过去,该市为规范洗车市场和治理环境污染,也多次上门整治均未果。为了达到公平的拆违效果,云湖街道把该违建作为此次拆除的重点对象,多次上门宣传政策做实工作,压实相关人员责任,并精心组织做细拆除方案,终于将这两个搭建多年的钢架棚顺利拆除,沿途百姓普遍叫好。截止目前,该街道拆除存量违法建设108处4017平方米,社会反响极好。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