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惠农受好评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3 15:18: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通讯员 高运轩)4月21日,临湘市供销联社机关党支部联手坦渡村供销惠农综合服务社,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讲解“农百惠”复合肥的用法和用量。

今年春耕生产以来,临湘市委市政府对双季稻种植的重视与宣传,极大地激发了小农户的种植热情。临湘市供销社系统镇、村两级惠农服务平台认真落实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共完成早稻集中育秧900多亩,托管面积20余万亩,开展耕、种、管、收、贮全产业链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

临湘市供销联社党委指导镇村惠农服务平台,重点关注小农户的分散生产,因地制宜,帮助他们解决土地抛荒的问题。农户刘小富想种植两亩田中稻,主要用于自给,坦渡村供销惠农综合服务社负责人为其推荐中稻品种,提供育种技术;同时帮助刘小富在旱地上栽种西瓜,并承诺后续提供技术指导。

学党史,办实事。临湘市供销联社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同时重温红色供销史,不忘初心使命,躬身为农服务,在推进农业生产规模化的同时,热心关注小农户的特殊需求,积极在生产规划、种子肥药、技术支持等方面,为每一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在乡村振兴中做小农户的贴心管家,受到一致好评。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