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力量”助力临湘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8 16:23:15

巾帼心向党 先锋护碧水

“巾帼力量”助力临湘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童琼)为充分发挥妇女同胞在守护一江碧水及生态环境保护活动中“半边天”作用。4月25日,临湘市妇联组织30名巾帼志愿者在江南谷花集镇渡口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先锋护碧水”活动。

2018年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长江时,殷殷嘱托大家守护好一江碧水。今天,站在绿草茵茵的岸边,市妇联全体党员和巾帼志愿者们将岸边的杂物、各类塑料、生活垃圾一一清理出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习 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随后,全体巾帼志愿者还前往江南谷花洲革命暴动纪念碑前重温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通过这次活动,唤起广大妇女群众爱护自然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当碧水的守护者、绿色传播者、生态的修复者,为临湘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