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河小青” 建功新征程 临湘青年自发守护一江碧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8 16:25:52

争当“河小青” 建功新征程

临湘青年自发守护一江碧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梅巧题)“今天,我们志愿巡堤,自发地守护一江碧水,为碧波荡漾的长江重现美丽风光,作出了青年志愿者应有的贡献。”4月25日,临湘市黄盖镇团委书记张子唯,沿着长江,宣传长江大保护的相关知识。

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到岳阳视察提出“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的三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拓展“河小青”工作品牌内涵,共青团临湘市委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来自长江沿岸的四支青年志愿者队伍共80余人开展“河小青——守护好一江碧水”志愿行动,沿着江堤巡河,并向周边居民宣传环保知识。

今年来,共青团临湘市委联合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学校不断扩大临湘市“河小青”志愿服务队伍,开展了“助力河长制”、“护河爱绿”公益植树、“小手拉大手”环保行、“青·趣分类”宣讲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辖区内河湖的保护工作,为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美丽新临湘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