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楼司镇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8 22:34: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小霞)“别着急,我马上来打个豁口。”近日,受持续降雨的影响,家住临湘市羊楼司镇中洲社区正街组的陈秋姣老人,因房屋地势偏低,院子里汇聚的积水让她一筹莫展。当陈秋姣老人用铁锹一下一下地外铲水时,徒步路过的李秋丙得知情形后大声说。

李秋丙现年65岁,是该社区一名老党员。在查看到陈秋姣老人院子里的积水情况后,李秋丙从自家扛上40多斤重的冲击电钻,走了二十多分钟,来到陈秋姣老人家。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电钻轰鸣,总算打穿了院墙。之后,李秋丙趴下身子来用手把碎石掏开,豁口终于敞通了,院里的水迅速外流,陈秋姣老人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洲社区全体党员干部以干促学开新局,把党史学教同推动社区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连日来,该社区全体党员共组织清理社区荒芜菜园15处,清除乱堆乱码17处,清杂复绿23处,打捞大桥回水湾漂浮物3处。以实际行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