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 “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01 10:1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余丹


为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弘扬“珍惜水、爱护水”的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3月22日至28日,南湖新区河长办组织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分别在南湖广场、星球乐园多次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南湖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效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网红墙拍照打卡、“水宝宝”卡通人偶互动等形式,较以往更加生动形象地向群众宣传保护水环境知识;以“一切从娃娃抓起”为起点,让“爱水、节水、护水”等环保意识深入小朋友心中;以群众关注的南湖环境、水质日趋变好为契机,增加河长制湖长制全民参与度。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环保袋和无磷洗衣粉300余份。通过喜闻乐见的社会宣传活动,凝聚社会推进河长制湖长制纵深发展的共识合力,营造社会参与保护水环境浓厚氛围。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