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新区:大力推进农村公益性公墓建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02 17:39: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谭珊珊

3月26日,岳阳市民政局党组副书记李晔深入南湖新区龙山管理处双塘村就公益性公墓“洞庭仙居”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区民政局局长谢芳、副局长杨煜,及龙山管理处民政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洞庭仙居”项目拟建规模为规划用地红线面积17842.3平方米,建设形式系以地宫式为主的多元化生态公墓,计划建设规模为3.5万对(7万穴)。在现场,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对公墓的选址、规划、设计、建设、等情况介绍。

李晔对龙山管理处双塘村建设公益性公墓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希望龙山双塘村要继续做好殡葬政策法规宣传,引导群众牢固树立文明治丧、生态殡葬新理念,充分节约土地资源,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使殡葬改革成果不断得以巩固。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