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开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1 16:25: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邓杏叶 程斯庆 姚新蕊 张璐)4月13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俱乐部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出席,党委党校负责人、各分党校负责人及负责培训的老师、预备党员培训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龙洲主持。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图/杨敏佳 蒙明薇 梁书境)

▲奏唱国歌(图/杨敏佳 蒙明薇 梁书境)

▲李琳发言(图/杨敏佳 蒙明薇 梁书境)

李琳指出,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党组织加强对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重要形式,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预备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客观需要。

刘龙洲要求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湖南科技大学党校副校长彭雪贵对此次培训工作作简要说明,并提出要求,希望各分党校严格执行培训教学计划,努力把培训班的各项工作抓紧抓实。

▲湖南科技大学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开班(图/杨敏佳 蒙明薇 梁书境)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责编:蒋睿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