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 长沙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党史教育第一次专题活动

通讯员 段雪芹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02 17:18:20

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

长沙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党史教育第一次专题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日讯(通讯员 段雪芹)为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性锻炼,整体提升党员队伍的政治素养和爱国情怀,市三幼全体党员、部分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2日到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开展了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全体党员聚集在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馆前,支部书记毛喜群同志结合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开展进行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谨求实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毛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怀着无比神圣和敬仰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紧接着,大家现场参观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从“建党先声、浴血奋斗、接管建政、改革开放、逐梦前行、群星璀璨”六个部分了解长沙党建历史和革命先驱的不屈斗争。中国共产党以她的优秀品质,改变了中国的历史走向,影响了世界的历史进程。

市三幼全体党员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和奋斗历程,我们一定牢记习主席教导: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赓续红色基因,不忘教育初心,践行育人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砥砺前行,再建新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张云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