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城投集团:廉政文化“三进”筑牢思想警戒线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01 22:12:54

天心城投集团:廉政文化“三进”筑牢思想警戒线

(在工地开展“廉政文化进项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日讯(通讯员 柳诗琪)凝心聚力促发展,风清气正树典型。从今年3月开始,天心城投集团通过开展廉政文化进集团、进项目、进家庭“三进”活动,以党建为红色引擎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廉政文化进集团,集团党委下发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表》,明确了每名班子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与全体员工签订了《廉洁自律及作风建设承诺书》,与每名党员签订了《党员承诺书》,在集团与各子公司设立了党风廉政监督员,在集团内部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下午、26日上午,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天心佳苑、天悦和苑二期项目现场,开展“廉政文化进项目”暨主题党日活动。天心佳苑位于天心区赤岭路街道,项目建成后,将提供1512套棚改安置房源。天悦和苑二期位于先锋街道新路村,现已主体封顶,计划今年交房,将提供944套农民安置房,解决1282个被征地农民的安置问题。活动现场,区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武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第六次会议精神,同时结合身边警示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微党课。集团党委组织项目负责人、现场代表签订《工程建设廉政承诺书》、施工方签订《工程项目建设廉政承诺书》,并为党风廉政监督员颁发聘书,在项目指挥部醒目位置设立廉政举报箱,在项目一线拉起思想警戒红线,让党风、政风深入其中。

(党员干部“承诺书”及廉洁亲情信。)

“家风与作风紧密相连,家风严,才能作风正……”为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意识,集团党委将廉政文化的触角深入到了家庭,向集团近40名中层干部发出了《育清廉家风 建幸福家庭》为题的廉洁亲情信,号召家属对党员干部实行八小时外监督,切实筑牢廉政防线。

据了解,廉政文化“三进”活动是天心城投集团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项目,2019年以来,集团通过持续开展廉政文化“三进”活动,以“党建+”的形式,促进党建活动做实做细。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