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滔带队督办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17 20:31:30

黄滔带队督办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黄滔区长现场调度全省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7日讯(实习生 周琼箫)4月17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滔带队就省生态环境警示片(2021)披露的生态环境问题进行现场督办,检查指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区直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黄滔一行详细了解了天心区洁绿环保渣土消纳场大量干化污泥未处置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落实不反弹。

现场督办中,黄滔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的对待此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要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当做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立行立改抓落实,按照“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的原则,将问题有效整改到位,进一步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