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理6位学者入选2020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5 18:58:41

新湖南客户端 4月25日讯(通讯员  谢树芳  杨力铮)近日,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20年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

长沙理工大学此次有 6位学者入选,位列所有高校的第104名。6位学者分别是:电气工程学科曹一家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王进教授、数学学科黄立宏教授和黄创霞教授、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肖伏良教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杨荣华教授。

此次公布的 “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4023人,“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015年首次发布,榜单以全球权威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数据来源,通过采用软科设计的遴选方法,遴选出各学科最具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责编:刘宇慧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