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运动精神 长沙市总工会第二期职工羽毛球培训班圆满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4-21 20:20:32

新湖南客户端4月21日讯(通讯员 阙胜瑶) 4月17日,由长沙市总工会主办、长沙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和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市总工会第二期职工羽毛球兴趣小组培训班在长沙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结业仪式,本期共有来自工会会员30名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现场

为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凝聚红色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积极进取的意识,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长沙市总工会积极响应职工会员意见,于今年3月20日开办第二期职工羽毛球兴趣小组培训班,为职工会员中热爱羽毛球运动但零基础的学员进行免费培训,受到广大职工会员的喜爱。

教练在现场教学

第二期培训班学员合影

结业课上,参与培训的职工纷纷表示,培训课程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在专业老师的教导下,自己的羽毛球技术有很大提升,以后将坚持锻炼、强健体魄,保持不断进步学习的热情,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将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体育精神发扬到工作中,积极建功立业。

作为广大职工群众的“娘家人”,长沙市总工会将继续积极宣传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引导广大职工会员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强身健体,提高免疫力,培养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团队精神。同时,密切联系群众,大力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生活,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