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偲正式入驻大汉国际工匠院啦!

  大汉国际工匠院   2021-04-16 10:35:06

今天在即将全面开业之际,大汉国际工匠院迎来首位年轻有为的工匠大师欧偲的入驻。

欧偲与大汉的恋爱,由来已久。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在筹办工匠院初期,有缘见到欧偲,双方一见钟情。傅总喜欢欧偲的才气,一开始便深深地爱上了他的铜胎漆器;欧偲喜欢傅总的情怀,早就决定跟定大汉,于是推掉长沙市中心最繁华地段的门面,关掉长沙东边的雕塑工作室,举家搬迁到金桥国际,来不及等到预售证下来,便催促签约,成为首位入驻的工匠大师。

据了解,欧偲此次以购买方式获得大匠院大师楼一整层约1600平方米的物业,打造欧偲的艺术会客厅,由会人(展示欧偲艺术家作品;建立个人IP)、会客(以人为本,接待、会议交流功能)、会作(展示铜胎漆器制作工艺流程)、荟物(个人艺术作品及衍生品展示及销售)、荟生活(工作生活办公、茶室、接待、餐厅区域)等功能于一体,树立独特的的雕塑艺术高地、成为湖湘文化新名片和雕塑产业对外交流集散地。

期待此次合作为双方事业增添腾飞的翅膀!

责编:尹舒艺

来源:大汉国际工匠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