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聋子”送福利,米粉街陪你度五一

  大湘菜报   2021-04-23 14:44:14

五一假期悄悄临近,由湖南省委办公厅接待服务中心、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大湘菜报、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承办的 “第二届湖南米粉大擂台”,在湖南米粉街蓄势待发。

津市刘聋子粉馆 2016年荣获了“湖南老字号”称号

如此高大上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米粉知名品牌踊跃参与。这其中,自然少不了津市刘聋子粉馆的身影。 ——这位牛肉粉“大哥大”可真够懂礼数的,活动未至,福利先行:为这届米粉节浓情准备的 50 张百元现金抵扣券钜惠出击,助“粉”丝们乐享假期。

刘聋子特色碗粉
刘聋子招牌炖粉

缘起民国 27 年( 1938 年)的津市刘聋子粉馆, 目前在长沙城区拥有18 家分店,遍布芙蓉区 、开福区、雨花区、天心区、星沙县、高铁南站等核心区域,单店日营业额突 10

长沙刘聋子粉馆旗舰店内景

万亩稻米供应基地万头散养牛生态养殖基地日产 20万斤米粉加工厂 、2800平方中央工厂 ……津市刘聋子粉馆积极拥抱互联网 + ,自建湖南首家牛肉米粉类加工工厂以及统一原材料生产基地,完善物流配送体系,形成了原材料自产,牛肉米粉类半成品、牛肉米粉类预包装生产,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的完整牛肉米粉产业链。

新建湖南首家2800平米牛肉米粉类加工工厂,具备食品SC生产资质及全渠道流通能力

在立足早餐类市场的同时,刘聋子粉馆也正向轻正餐市场迈进。同时,品牌还将湖南特色小吃和米粉结合,为培养消费者的新型米粉饮食习惯蓄力。

代金券领取方式:

关注 “大湘菜报”微信公众号,在本篇文章评论区留言分享 “我与米粉的爱恨情缘”。即日起至 4 30 日, 评论区留言点赞排名前 50 者,将分别获赠津市刘聋子粉馆 100 现金抵扣券 1 张。

使用说明

100 元代金券在 5 31 日前,可在津市刘聋子粉馆长沙 13 分店通用,使用说明见券上标注。

百元代金券使用门店地址:

【雨花区】

树木岭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树木岭劳动东路 94 号(自然岭路劳动路口处)

旭辉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劳动东路 222 号旭辉 Mall 负一层

华盛店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 308 号华盛世纪新城一期商业五栋 101

【芙蓉区】

大成店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五一大道 838 号大成酒店一楼

万家丽店 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万家丽中路万家丽国际购物广场负一层 2 号地铁口(西北角)

【开福区】

开福店 地址:开福区凤亭路清水塘二小对面

广电店 地址:开福区月湖兰亭小区北门(传媒路与金鹰路交汇处)

华创店 地址:开福区芙蓉中路一段华创国际广场负一层

【长沙县】

星沙万象汇店 地址:长沙市长沙县星沙街道金甲坪社区华润万象汇负一层 A002

【望城区】

望城店 地址: 长沙市望城区月亮岛街道新华联梦想城 40 184-187

【岳麓区】

河西星蓝湾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银盆岭星蓝湾 H 101 门面

含浦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学士路 99 号江山帝景哈佛小区 f15 1

梅溪湖店 地址:长沙市岳麓区梅溪湖环湖路 1177 号金茂览秀城 LG

责编:曹婕妤

来源:大湘菜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