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约惠”米粉街,“米鲜剁椒米线”等你来

  大湘菜报   2021-04-25 15:06:55

第二届 “湖南米粉大擂台”在万众瞩目 中即将到来。本届活动除了延续去年14个市州米粉知名品牌登场秀身段外,还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外援”助阵,它就是本届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 专注米线 2 2年的本土 品牌 ——米鲜剁椒米线。

为了让五一期间奔赴湖南米粉街的嗦粉客们 过瘾 尝鲜, 米鲜剁椒米线带来了湖南人自己的米线,剁椒米线。届时,在米粉街的活动现场,不仅能吃到招牌剁椒牛肉米线,还有它的方便米线可供选择。

说起这款方便米线,它曾在 2020 年上市了一段时间,当时销售火爆、一盒难求,此次在米粉大擂台的舞台再次闪亮登场,也是品牌为广大食客准备的惊喜。据米鲜剁椒米线品牌负责人介绍,当前的存货预计 2 个月内将售完。如此一来,是怎么想都觉得值得拥有。

“剁椒米线”的诞生

米鲜剁椒米线始创于 1999年,早期做过云南过桥米线,因与湖南人的口味不符,经营了20年,依然步履维艰。

创始人曾添华、彭正夫妇痛下决心,结合湖南本地饮食习惯,亲自带团研发,走访全国各地寻遍食材,历经 1000余次的产品研发、迭代,终于创造出一碗属于湖南人自己的米线——剁椒米线。

“地标美食”初长成

众所周知,如何将米线与湖湘美食融合,是这个湖南美食品牌一直在研究的事。所幸不负众望所归,开发出的剁椒与米线的完美结合,不仅深受顾客喜爱,以一己之力改变米线在湖南人心中存在的偏见,还助力品牌逆势飞扬,近年来接连获称 “长沙地标美食名片”“湖南地标美食”等荣誉。

招牌剁椒牛肉米线

目前,米鲜剁椒米线已发展成为线下拥有 1 9家直营门店的湖南米线代表品牌,并多次受 “湖南嗦粉节”、“湖南旅博会”、“长沙草莓音乐节”等大型活动之邀,作为指定供餐单位参与其中。

巨型剁椒米线 引发的 “新闻现象”

2020年11月28日,米鲜剁椒米线首家旗舰店长沙解放西路店盛大开业。由7碗巨型“悬空剁椒米线”模型组成的“会动的米线”街头趣味展,也在此间亮相长沙黄兴南路步行街,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打卡拍照。

值得关注的是,米鲜剁椒米线推出直 2米、高2.5米的会动的巨型米线模型,一度被CCTV央视网、人民日报、凤凰新闻、中国青年网、湖南日报、新湖南等数十家主流媒体争相报道。

据悉,这个巨型剁椒米线趣味展也将五一期间出现在第二届“湖南米粉大擂台”活动现场。

领取攻略

关注 “大湘菜报”微信公众号,在本篇文章评论区留言分享“我与米鲜剁椒米线的故事”,即日起至4月30日,评论区留言点赞排名前 10名者,将分别获赠剁椒方便米线1盒。

领取方式:

5月1日至5日期间,凭微信中奖信息截图至湖南米粉街“米鲜剁椒米线”品牌展处兑换领取。

责编:曹婕妤

来源:大湘菜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