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驻沪办、江西省驻沪办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艺术插花活动

  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   2021-03-09 19:50:00

湖南省驻沪办、江西省驻沪办

联合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艺术插花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宁静 通讯员 刘梦丹 )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为庆祝 2021 年“三八”妇女节,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3 5 日下午,湖南省、江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机关工会在湖南省驻沪办联合举办 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 艺术插花活动。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魏旋君,江西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张雪萍、王坚真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花艺老师介绍了节气与花的典故、不同花材的花语,讲解了花材的选择与插花的构图,指导大家制作花艺品。伴着阵阵花香,大家认真构思、修剪枝叶、交流插花技术,在一修一剪之间,呈现出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插花艺术乐趣,释放工作压力,拉近了两省干部职工之间的关系,为进一步工作交流、促进湘沪赣交流合作奠定了一定基础。

魏旋君在致辞中表示,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向江西省驻沪办、湖南省驻沪办各位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两办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 半边天 作用,切实为实现服务湘沪赣三地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第二个百年梦想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宁静

来源: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