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淘宝大学(岳阳市培训中心)电商培训顺利结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22 15:06: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许倩昭


3月17日至19日,阿里云创新中心(岳阳南湖)、淘宝大学(岳阳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一期以《淘宝直通车打爆款精品特训营》为主题的集中式电商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淘宝大学认证讲师胡致奇,传授最前沿的直通车运营技术,手把手、一对一教学,直到学员学会为止;现场帮助学员梳理电商店铺,指导学员如何运营自己的店铺;将理论与实操结合,学习一个知识点,马上现场实操应用到电商店铺中。

淘宝大学(岳阳培训中心)一期培训不仅提升了阿里云创新中心(岳阳南湖)、淘宝大学(岳阳市培训中心)的品牌影响力和业界口碑,还为岳阳市优秀的电商企业、电商创业者搭建了一个创业交流学习平台,培育服务赋能人才发展,助力本土电商企业快速成长。

阿里云创新中心(岳阳南湖)、淘宝大学(岳阳培训中心),作为南湖新区重点打造的数字经济双创平台,通过整合阿里巴巴在电商、金融、新零售、大数据、云计算等优势,为本土优秀的电商企业,提供全方面、多元化的企业服务与资源对接。今年,将重点开展淘宝大学培训孵化,以培育服务赋能人才发展,助力本土电商企业快速成长,构建“电商生态产业集群”。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