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17 15:36:0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7日讯(通讯员 胡欣 杨伟昊) 3月12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该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朱川曲,副校长刘友金、施式亮、李琳,校党委委员赵前程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以及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友金主持。

▲学校开展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会上, 12位二级党组织书记结合汇报PPT进行了口头述职,其余13位二级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刘德顺在听取现场口头述职和查阅书面述职材料后,对此次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进行了点评。刘德顺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度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呈现新亮点、新变化,取得了新成绩,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各二级党组织强化责任担当,党建工作责任全面压紧;二是坚持对标对表,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三是自觉围绕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刘德顺也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结合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不断提升“政治三力”;二要坚持打牢基层基础,持续推进“三个一”;三要坚持深度融合发展,奋力实现“三高”目标。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二级党组织进行了测评。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