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子岭社区:真心反哺 服务对象变服务主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01 18:04:00

豹子岭社区:真心反哺 服务对象变服务主力

(新天路上全力参与大扫除的党员、群众。)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日讯(通讯员 王静思)3月1日下午,倒春寒的天里,在天心区新开铺街道豹子岭社区辖区新天路上鲜艳的党旗与志愿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一群穿着红色志愿者马甲的人儿挥动胳膊,弯腰捡起路边的垃圾放到一旁的撮箕里,他们里面有白发苍苍的老党员、有年轻气盛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动作麻利,眼神专注,为洁净社区身体力行。

“平常总是接受来自社区、志愿者们的善意帮助,听说社区组织‘奋战一个月,环境大提质’学雷锋大扫除活动,我能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就立刻马上报了名。”住在湘水熙园的黄辉淼嗲嗲拎着一大袋子垃圾,开心地说着。

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豹子岭社区紧跟上级指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结力量、智能管理,坚持以“绣花”精神推进城市更为精致化管理,用心用情感动着社区服务对象,转化服务对象为服务主力,拉动更多的人,关心身边事、身边人,一起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舒适感,为建设美丽宜居的长沙献策出力。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