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动激情 2021长沙“迎新杯”网球赛今日在谷山公园挥拍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20 13:44:50

新湖南客户端 3月20日讯(记者 胡旻) 今天上午,2021年长沙市“迎新杯”网球比赛在长沙市望城区谷山体育公园开赛。本次比赛为期2天,设有公务员组双打、混合双打和男子双打三个组别,吸引了来自长沙市及周边城市200余名网球爱好者同场竞技。

李平致开幕辞

芮英姿宣布开赛

与会嘉宾和运动员合影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芮英姿,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总工会书记周宏兆以及省市网球协会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共同为本次比赛开球。

开幕式上,李平表示,网球运动是一项兼具智慧力量与青春活力时尚展示的运动,让大家强身健体的同时,永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长沙市体育局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奋进之年。近年来,长沙全民健身工作突出“共享、协调、发展”,致力于营造“包容、开放、快乐”的良好氛围,让健身活动接地气,让健身参与者充分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快乐。同时,长沙市体育局坚持“谋赛”“营市”“兴业”“惠民”相结合,随着2019ITF世界女子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长沙望城站)暨长沙网球公开赛等一批高水平网球赛事在长沙成功举办,助推了长沙网球运动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比赛分小组循环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活动旨在丰富职工群众业余文化体育生活,普及提高网球运动技术水平,给广大网球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助推网球运动在长沙市的开展。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和长沙市总工会联合主办、长沙市网球协会承办,长沙多乐网球俱乐部和长沙俊康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