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水利厅举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3-26 14:0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6日讯(通讯员 谢胜虎 记者 肖秀芬)为强化主动接受监督意识,明确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程序和要求,着力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助推水利高质量发展。3月25日,省水利厅举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培训会。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向来是省水利厅一项高度重视的工作 ,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早在2月25日就主持召开厅务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省人大代表建议和省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并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建议提案办理责任分工方案,提出具体要求:从3月下旬开始,组织14个工作组,由水利厅厅级领导带队,分赴14个市州开展代表委员集中走访活动,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沟通协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培训会上,省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负责人从建议提案分类、绩效考核、答复格式、重点处理建议和重点提案办理要求、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重点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做好今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深入调查研究,加强与代表委员沟通联系,注重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不断提升办理实效,努力让代表委员满意、让群众满意,为水利改革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