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尾社区:扶贫帮困解民难,春节慰问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2-10 14:26: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通讯员 李冰蓉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月山管理处工委、飘尾社区对辖区老党员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2月9日,月山管理处纪工委书记许霞、飘尾社区党支部书记许斌、副书记郭嘉、支委委员杨峥及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人走进老党员、因病致困居民、残疾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愿望,并送上了慰问金。许霞首先看望了83岁高龄的老党员刘能文,告诉他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叮嘱他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将慰问金送到他手中。随后,许斌来到身患乳腺癌的刘小英家中,鼓励她要放宽心,乐观面对生活,一定要养好身体,相信今后一定会越来越好。郭嘉走进年老体弱的独居老人李秀兰家中,她生活十分困顿,仅靠微薄退休金度日,我们的到来让她很是激动,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对她的关心。杨峥看望了残疾人马凤鸣,鼓励他乐观生活,告诉他社区会多加关注他的家庭情况,为他争取相关政策。


此次新春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与干群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也使得社区与居民之间的鱼水情变得更加融洽了。慰问后,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会加强与困难居民的联系,随时了解他们的心声,关心他们的生活,增进彼此感情。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